2019年中国光伏逆变器企业2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中国光伏历经多年的发展,以迅猛的态势影响着全球光伏。根据国家能源局数据统计,2018年我国光伏发电全年新增装机4426万千瓦,年度增长量仅次于2017年,为历史第二高。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近日发布的《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服务新能源发展报告(2019)》中更是提到,发电量和占比“双升”,弃电量和弃电率实现“双降”。那么,我国光伏逆变器行业发展如何呢?

日前,由365光伏主办的“2019全球光伏20强排行榜发布会暨中国光伏企业全球市场发展论坛”在上海圆满举行。参会行业领军人物围绕着“平价上网”及“海外市场开拓”等话题进行交流探讨,为光伏行业发展建言献策。会议现场发布了“2019中国光伏逆变器企业20强排行榜”榜单。据榜单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首航新能源有限公司、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进入榜单。其中,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位居榜首。

以下是2019中国光伏逆变器企业20强榜单详情:

备注:此榜单排名依据为各企业2018全年度的全球组件出货量。

数据来源:365光伏、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