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AI创新100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目前,中国人工智能企业总量近82万家,约84%的企业成立时间在5年之内。2013至2016年,企业数量增速较快,2016年之后增速放缓,但依旧保持在40%以上。

在创新能力上,中国人工智能有显著提升。目前人工智能企业专利申请数量超过78万件,其中有效专利数量45万件,再审专利数量21万件;持有软件著作权62万件。

近日,搜狐科技联合天眼查共同发布了《2019搜狐科技中国AI创新100榜单》,榜单按照技术能力、商业化落地、未来潜能、市场估值等多个维度,遴选出的最具创新力的100家人工智能相关企业。阿里巴巴傲居榜首,腾讯和字节跳动位居第二和第三。华为云、百度、小米、搜狗、蚂蚁金服、滴滴、科大讯飞位列榜单4-10名。

资料来源:搜狐科技、天眼查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