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球最佳品牌10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Interbrand最新公布了2019年全球最佳品牌100强榜单。据榜单显示,苹果以2342.41亿美元的品牌价值蝉联榜首,品牌价值同比增加了9%。排名第二位是1677.13亿美元价值的谷歌,电商平台亚马逊则以1252.63亿美元排在第三位。

在Interbrand2019年全球最佳品牌排名榜单中,苹果、谷歌、亚马逊和微软四个品牌的价值超过1000亿美元,可口可乐、三星、丰田和奔驰的品牌价值超过500亿美元。可口可乐进入前五,丰田和奔驰两个汽车品牌分别排在第7和第8位,迪士尼排在第十位。另外上榜百强品牌中,有68个品牌价值有所上升,其中万事达卡是品牌价值增长最多的品牌,另外Salesforce.com、亚马逊、古驰、星巴克和Adobe的品牌价值都增长20%以上,而GE(通用电气)是价值下降最多的品牌。

从行业来看,上榜最多的为汽车品牌,共15个,其次是银行和保险公司为主的金融服务品牌,共12个品牌上榜,快消品、奢侈品和技术行业分别有9个品牌上榜,但前十中有五个科技行业品牌。另外戴尔、优步和LinkedIn是新上榜的三个品牌。以下是2019年全球最佳品牌100强榜单详细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Interbrand、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