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安徽省100强企业排行榜

分享到:

近日,安徽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联合会发布了2019安徽省百强企业榜单,榜单显示: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马钢控股有限公司、联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全威铜业科技有限公司、美的集团芜湖公司、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淮北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位列前十名。

从总营收来看,2019百强安徽企业营业收入总额为20655.15亿元,增长率11.98%。百强企业在安徽经济发展中仍占主导地位,对GDP贡献突出。

从地域来看,安徽百强地域分布仍以合肥市为主,合肥入围55家企业,总营收为8804.5亿元,增长幅度是12.19%,占百强企业总营收的42.63%。

以下是榜单详情:

资料来源:安徽省企业联合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