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江西民营企业服务业2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10月30日,2019赣商创新发展论坛暨江西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南昌市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江西民营企业100强、2019江西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2019江西民营企业服务业20强榜单。

榜单显示,2019江西民营企业服务业20强营业收入总计644.59亿元,其中,华宏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年度95.48亿元的营业收入总额位列第一位,江西汇仁医药贸易有限公司、江西绿滋肴控股有限公司分别位居第二位和第三位。入围企业数量最多的前三城市依次为南昌市(10家)、宜春市(6家)、上饶市(2家)。

从行业来看,20强榜单中占比最多的行业为批发业(6家),榜单的前十企业总营业收入为453.72亿元,占总营业收入的7成;分别为华宏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江西汇仁医药贸易有限公司、江西绿滋肴控股有限公司、江西新和源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江西东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西贪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西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九江联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西睿锋环保有限公司、江西五洲医药营销有限公司。以下是榜单详情: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