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西三角品牌影响力百强企业排行榜出炉(附完整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在第二届西三角品牌大会上发布了2019西三角品牌影响力百强榜名单,该榜单从质量(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和企业文化创新等方面进行评估。

在西三角经济区企业影响力排行中,贵州茅台集团位列品牌影响力第一,五粮液列居第二,长安汽车排行第三。另外,西三角百强企业中共计69家国有企业、27家民营企业,7家外资合资品牌。从2019最佳西三角品牌各个省份来看,四川省有53家企业上榜,其次是重庆市。其中四川省品牌影响力前5个企业是五粮液、四川发展、国网、四川移动、川航。重庆前五包括长安、重庆银行、龙湖、重庆农商行、重庆电网。具体榜单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