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球十大最贵烈酒品牌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英国品牌评估机构品牌金融(BrandFinance)公布了2019年全球十大最贵烈酒品牌榜单。据榜单显示:全球最贵的十大烈酒品牌分别为:茅台、五粮液、洋河、泸州老窖、尊尼获加、杰克丹尼、轩尼诗、百加得、斯米诺以及古井贡酒。其中,茅台2019年品牌价值为304.7亿美元,位居榜首。

值得一提的是:进入榜单的十大烈酒品牌中,中国品牌占据了半壁江山,并且位居榜单前四品牌均为中国烈酒。以下是2019年全球十大最贵烈酒品牌详细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BrandFinance、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注:品牌金融估算品牌价值的方法是特许费节省法(RoyaltyRelief),符合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发布的品牌评估的货币化品牌评估要求(ISO10668)。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年白酒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http://wk.askci.com/details/a40d1a75b03c410db76b9cb05382a527/,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