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排行榜(全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10月8日,2019年中国中小城市高质量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发布,综合实力研究指标体系立足践行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从现代经济发展、社会民生改善、生态环境建设、城乡融合发展和政府服务效率五个方面进行研究。2019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榜单显示,入围数量最多的前三省依次为江苏省(24个)、浙江省(15个)、山东省(13个);榜单的前十城市分别为江苏昆山市、江苏江阴市、江苏张家港市、江苏常熟市、湖南长沙县、浙江慈溪市、江苏太仓市、福建晋江市、江苏宜兴市、辽宁海城市。以下是榜单详情:

数据来源:中国中小城市高质量发展指数研究课题组、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国信中小城市指数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