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产业排行榜

2019年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百强企业名单(附完整名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河北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发布2019年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百强企业。百强企业覆盖了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健康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领域,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河北经济升级版的重要举措。其中长城汽车、中信戴卡、中国电科五十四所成为创新百强企业前三强。完整名单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