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建筑企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全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8月29日,中国建筑企业管理协会发布《2019年中国建筑企业综合实力100强》、《2019年中国50家最佳建筑承包商》。榜单显示,2019年中国建筑企业综合实力100强入围企业总部所在地涉及了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香港、澳门及台湾地区企业数据未采集。入围企业数量最多的前三省市依次为浙江(18家)、江苏(15家)、北京(11家)。2019年中国建筑企业综合实力100强排行榜的前十企业分别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南通三建控股有限公司。其中,位于北京的企业有5家,占半数。以下是榜单详情:

数据来源:中国建筑企业管理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