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厦门新兴产业专精特新企业十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由厦门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厦门日报社、厦门广电集团联合主办的“2019厦门企业100强”排序工作圆满落幕。厦门企业规模逐步扩大,创新能力和盈利能力不断增强,在改革开放、创新驱动、多元市场、转型升级等方面进行了诸多颇有成效的探索和实践。

另外,还公布了“2019厦门新兴产业专精特新企业十强”排行榜,厦门市新兴产业加速崛起,专精特新企业实力不断增强。厦门厦钨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以72.16亿元,位居该子榜单的首位。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以34.37亿元、厦门强力巨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24.98亿元分列第二名、第三名。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企业为厦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积蓄强大后劲。

资料来源:厦门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