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武汉市软件百强企业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由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指导、武汉市软件行业协会主办、武汉软件新城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武汉市软件百强企业发布会”在东湖开发区武汉软件新城隆重举行。会上发布:2019年武汉市软件百强企业榜单。据榜单显示:软通动力、烽火信息、佰钧成、小米科技(武汉)、斗鱼网络、达梦数据库、传神语联网、安天信息、慧联无限、默联股份等100家企业榜上有名。据武汉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温晖介绍,这些企业主要集中在基础软件、网络安全、地球空间信息、光通信嵌入式软件等细分产业集群中,平均年营业收入、科研投入比例,均高于武汉软件行业的平均水平,这些企业去年总产值占全市软件行业规模以上企业产值的近1/4。

值得关注的是,武汉市软件百强企业中,“光谷军团”表现抢眼,入围企业数量占87席,排名前10名企业中有9家来自光谷,排名前6名企业中有一半入驻光谷现代服务业园武汉软件新城。

近年来,武汉全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获得快速发展。据数据显示:2018年武汉实现软件业务收入1780亿元,同比增长17.2%,产业规模居全国副省级城市第九位。今年上半年,武汉市2406家软件企业总产值约972亿元,同比增速21.8%,增速居全国前列。据介绍,武汉市拟出台武汉中国软件名城三年行动计划,启动软件名园、名企、名人建设工作,争取到2021年全市软件产业规模过3千亿元。此外,作为规模以上软件企业最为集中的东湖高新区,也将出台措施支持相关企业就地建设应用场景示范项目。以下是2019年武汉市软件百强企业榜单详情:

资料来源:武汉市软件行业协会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