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最佳品牌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国际咨询平台Interbrand在上海发布《2019年中国最佳品牌排行榜》。相比去年,今年中国品牌的价值均大幅度提升,前50强整体增长了15%。其中,腾讯、阿里巴巴和中国建设银行蝉联最具价值的品牌前三强,小米(14名)、美团(25名)、顺丰(30名)、吉利汽车(36名)和苏宁(50名)五大品牌晋升前五十名。

值得一提的是,和去年相比中国品牌价值均大幅度提升,前五十强整体增长15%。其中阿里巴巴增长48%、腾讯增长39%、海尔增长38%,是增长幅度最大的三大品牌。

另外,华为第11(上升1位)、百度第13(下滑2位)、联想第16(下滑1位)、京东第22(持平)、海尔第23、美团第25、顺丰第30(首次上榜)、格力第32、美的第33、网易第37(下滑7位)、苏宁第50。中兴去年排名第48,今年则跌出了榜单。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今年榜单最大亮点当属小米,去年还榜上无名,今年第一次上榜,排名就高达第14位。

附:《2019年中国最佳品牌排行榜》榜单


资料来源:Interbrand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互联网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