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电热水器网络零售TOP10品牌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1-9月份,全国网上零售额62785亿元,同比增长27%。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47938亿元,增长27.7%。

从电热水器网络零售情况来看,2018年9月电热水器网络零售总额达4.9亿元。从品牌来看,9月电热水器网络零售TOP10品牌分别是:美的/MIDEA、海尔/HAIER、史密斯/A.O.SMITH、统帅/LEADER、志高/CHIGO、万和/VANWARD、惠而浦/WHIRLPOOL、万家乐/MACRO、TCL以及长虹/CHANGHONG。其中,美的/MIDEA品牌市场占比为24.6%,位列榜首;其次,海尔/HAIER排名第二,市场占有率为20.2%;史密斯/A.O.SMITH则以10.8%的市场占比位列第三。值得提出的是,9月电热水器网络零售市场份额中,美的和海尔两大品牌遥遥领先,市场占比均超过20%。史密斯品牌占比在10%以上,其余的7个品牌电热水器市场份额占比均低于3%。

数据来源:欧特欧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热水器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