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中国网络直播APP月活跃用户数排行榜TOP1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推动智能手机的推广和普及,移动直播成为时下热门的社交平台之一。移动直播主要以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为主,凭借着碎片化、实时化、社交化的特征,移动直播不但满足用户的参与感,而且让用户切身感受直播现场的氛围,扩大影响、渲染力度。据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2023年中国移动直播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移动直播行业用户规模达到1.71亿人,增长率达到48.9%,随着人口红利的消退,行业增速将有所回暖,但仍保持较高的速度增长,预计2018年中国移动直播行业用户规模将达到2.27亿人。

在2018年9月中国网络直播APP月活跃用户数排行榜TOP10中,花椒9月活跃人数达到2336.46万人,环比下降1.8%,位居榜首;其次为熊猫直播,月活跃用户数为999.44万人,环比增长0.3%;排名第三的是映客直播,9月活跃人数为980.95万人,环比下降1.6%。

资料来源:艾媒北极星、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