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合肥企业5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9月11日,合肥市发布“2018合肥企业50强”榜单。据榜单显示:进入榜单前十企业分别是: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合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美的集团合肥公司、文一投资控股集团、安徽辉隆投资集团、安徽国购投资集团、格力电器(合肥)有限公司、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其中,联宝电子超出第二位143亿元的业绩成为50强之首。江汽集团位居第二。合肥百大再跨大步,以同比净增44.7亿元,超出第四位126亿元的较大优势,继续稳居前三甲。前三强企业营业收入合计1605亿元,占50强企业营收总量的27.1%,比上年前三强企业营收合计增加145亿元。

按行业分布来看:2018合肥企业50强企业中,属制造业企业的有25家、服务业15家、建筑业企业10家。

资料来源:公开资料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汽车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