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产业排行榜

2018年上半年中国汽车服务行业新三板上市公司营收排行榜TOP5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据榜单显示,2018年上半年中国汽车服务行业共有50家上榜。2018年上半年中国汽车服务行业新三板上市公司营业总收入排名前十的企业有:南菱汽车、有道汽车、建银股份、骏德科技、德众股份、精典汽车、龙海股份、安奇汽车、阿尔特、鹰明电商。其中,2018年上半年中国汽车服务行业新三板上市公司营业总收入居第一的是南菱汽车,营业总收入达303087.57万元,同比增长13.07%。有道汽车营业总收入居第二,营业总收入为275128.55万元,同比增长53.92%。建银股份营业总收入居第三,营业总收入为226673.18万元,同比下降3.5%。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