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天猫肠胃用药类品牌销量排行榜(TOP1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肠胃一般指消化系统的胃和小肠、大肠部分。而胃和小肠是营养吸收的核心。人体需要的营养几乎都需要经过肠胃。肠胃成为消化最重要的器官。

早上起床,人体的肠道开始蠕动了,睡了一夜的你,许多的废物、残渣、污垢、大小便、数百种毒素等待着从肛门排出。现代社会许多人习惯夜生活、夜班,一两年不到,脸上、手上的皮肤等就会受到肠道的毒素危害。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饮食习惯的改变,很多人不注意饮食卫生等二引发了很多肠胃疾病。例如:肠胃病的种类很多,包括:慢性肠炎、结肠炎、慢性胃炎(浅表性、糜烂性、萎缩性、反流性)、胃窦炎、胃溃疡、胃出血、胃穿孔、十二指肠溃疡等。肠胃病为常见病多发病,总发病率约占人口的20%左右。年龄越大,发病率越高,特别是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更为多见。肠胃病并非特定的一种疾病,首先要明确诊断,不要拖延,以免贻误病情。平时我们要注意饮食规律化,注意饮食卫生,少吃对胃有刺激性的药物。其次,保持精神愉快。


[FS:Page]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显示:肠胃用药类销量第一名的品牌是马应龙,其市场份额为20.6%;艾丽以15.31%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二;雅塑排名第三,市场份额为10.53%。

以下为具体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