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中国各地空调产量排行榜(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目前,中商产业研究院公布《2017年中国空调产量监控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6月全国空调产量1917.5万台,同比增长13.4%。在产量方面:1-6月全国空调产量10172万台,同比增长17.9%。2017年以来,国内空调累计产量增速持续“两位数”增长。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据悉,今年618期间,志高空调携手三大电商平台,主打具有智能云功能、快速制冷、独立除湿、高效除PM2.5、除甲醛、节能省电等特征的产品,同时推出了多项优惠让利政策,为消费者奉献一场国货饕餮盛宴!据相关数据显示,从6月17日到18日两天,,志高空调单品在线上平台京东实现销售额8916万,同比增长104%,天猫实现销售额5378万,同比增长267%,苏宁易购实现销售额5748万,同比增长74%。

从地区来看,上半年空调产量前十省份分别是广东、安徽、湖北、重庆、浙江、河北、山东、江苏、上海和江西。其中,空调产量大省是广东,上半年产量为3599.6万台。产量超千万台分别是广东和安徽,前十空调产量均超200万台。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