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线路板百强企业排行榜(附完整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截至目前,中国已成为PCB行业的第一制造大国,并完成了从低端到高端的全产业链布局。此外,近年来全球PCB产能也在向中国转移,中国已成为PCB行业增长速度最快的国家。据预测,2017年中国PCB产业将实现3.6%的产业增长,领跑全球。

日前,CPCA发布了“第十六届中国电子电路行业排行榜。在入榜企业中,臻鼎科技位居榜首,2016年营业收入169.85亿人民币,年增长率为1%。榜单内主要为外资(包括港澳台)、内资、合资企业,其中内资特别是深圳企业增长强劲,深南电路和景旺分别位列第二和第十,年均增长率均超过百分之二十。

在入榜企业中増长率大于50%的4家(苏州惠利华、厦门利德宝、苏州福莱盈、昆山大洋);增长率大于40%的8家(珠海金顺、广州广合、柏承科技(昆山)、胜宏科技、梅州华盛、新岱电子、超跃科技、江苏迪飞达);增长率大于30%的5家(广东骏亚、兴森科技、惠州中京、深圳比亚迪、安捷利)。呈现负增长态势的有37家企业,占中国印制电路板厂总数的27%;维持现状的有24家企业,占17.5%;而销售额超过5%的增长有71家企业,占据51.8%。以下为榜单详情: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