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球最有价值的美妆品牌排行榜(TOP1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据最新英国品牌评估机构BrandFinance发布了“2017全球最有价值的50个美妆品牌”排行榜。在排行榜中,强生以品牌价值为168.29亿美元,名列排行榜第一位。名列第二位的吉列品牌价值为120.65亿美元。巴黎欧莱雅品牌价值为86.62亿美元,名列第三位。在50强品牌中出现最多的还是欧莱雅集团、宝洁集团、强生集团和联合利华集团旗下的品牌。韩国的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也表现出强劲的实力,有4个品牌上榜。

以下是“2017全球最有价值的50个美妆品牌”排行榜中的前十名单:

数据来源:联商网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1.强生Johnson‘s

美国强生(Johnson&Johnson)成立于1887年的美国强生公司是世界上规模大、产品多元化的医疗卫生保健品及消费者护理产品公司。据《财富》和《商业周刊》97年公布的结果,强生公司市场价值指标评比名列全球第20位,并位居全美十大最令人羡慕的公司之列,1999年全球营业额达275亿美元。目前,美国强生在世界上50个国家拥有164个子公司,9万多名员工,产品销往175个国家,其中最为中国消费者熟悉的产品有:强生婴儿护理系列、邦迪创可贴、西安杨森制药、强生女性卫生用品系列、泰诺制药、强生抛弃型隐型眼镜等。

2.吉列(Gillette)

吉列(Gillette)是国际知名的剃须护理品牌,由“吉列之父”金·吉列(King C.Gillette)创办于1901年。到1917年,吉列品牌在美国国内的市场占有率已达80%,奠定了其在刮胡刀领域的领导地位。自20年代开始,吉列逐渐进入国际市场,并迅速成长为国际知名品牌。吉列一直是世界剃刀和刀片领域的领先品牌,其在全球市场的占有率高达65%,处于绝对领先的地位。在100多年的创建历史里,吉列运用长远的、着眼全球的战略思想管理经营业务,赢得并巩固了它的领袖地位。吉列和吉列公司已经成为享誉全球的知名品牌。吉列的成功源于它的不断创新,正是这种创新保证了公司的持久竞争力,使其成为消费品市场的领头羊。

3. 巴黎欧莱雅(L'Oreal Paris)

法国欧莱雅集团是世界上化妆品公司之一,创办于1907年。欧莱雅集团是美妆品行业中的领导者,经营范围遍及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拥有283家分公司、42家工厂、100多个代理商,以及5万多名的员工,是总部设于法国的跨国公司,也是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巴黎欧莱雅(L'OREAL PARIS)是欧莱雅集团里知名度最高、历史最悠久的大众化妆品品牌之一,主要生产染发护发、彩妆及护肤产品,其出众的品质一直倍受全球爱美女性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