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智能吸油烟机排行榜TOP10:老板位列第一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生活在一个智能化时代:智能手机、智能机器人等等,甚至连很多家电都智能化了。生活在不断走高端路线,吸油烟机也智能了,厨房就不用天天洗刷刷啦,“居”智能时代的到来,让我们既省时又省力!

智能吸油烟机不仅可以自动感应厨房的空气,还可以监控厨房的空气。在厨房里面空气质量比较低的时候,它会自动净化浑浊的空气。据统计数据显示:老板、方太、美的、长虹、华帝、优盟、西门子、深太、万和和帅康品牌的吸油烟机位居排行榜前十。预计到2020年,中国将新增1.3亿住宅单位,拉动3247亿元吸油烟机销售,智能吸油烟机的前途不可估量。下表是2017年智能吸油烟机的十大品牌排行榜,老板品牌CXW-200-8307位列第一!

数据来源:艾瑞咨询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智能吸油烟机—方太Fotile

方太是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之一,是高端厨房电器行业的领导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很多消费者都非常青睐方太橱柜产品。方太非常注重品牌的打造,经过多年的形象塑造,方太已经成为行业中的知名品牌,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智能吸油烟机—老板Robam

老板抽油烟机的知名可以说已经到了家喻户晓的地步,老板品牌作为中国厨电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它已经成长为亚洲品牌500强,拥有强劲的品牌竞争力。

智能吸油烟机—美的Midea

美的是世界500强企业,企业实力之强可想而知,是中国抽油烟机中的知名品牌。经过多年发展,帅康家电品牌现在已经成长为国内系列最全、规模最大的厨卫家电制造基地之一,拥有庞大的年产能力,极具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