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2017年中国亿万富豪榜10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近日,美国《福布斯》杂志于公布了2017全球富豪榜,全球坐拥亿万美元的富豪上榜人数较去年上升了13%。此次登上《福布斯》杂志2017全球亿万富豪排行榜的中国富豪总人数紧随美国位居第二。美国依然占据全球最多,有565人,创下新的纪录,其次是中国319人,其中香港则有67人。同时,全球金字塔顶尖1%的人所掌握的资源仍比其他99%的财富总和更多,世界过半人口拥有的资产总数已经比不上全球前8名富豪的财富。

在2017年全球亿万富豪榜中,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出,2017年中国亿万富豪榜前100强榜单。其中排名前十的分别是王健林、李嘉诚、马云、马化腾、李兆基、丁磊、王卫、郭炳江,郭炳联、刘銮雄和王文银。其中,王健林排名中国(含香港)第一,其次是李嘉诚,马云和马化腾紧跟其后,分别排名第三和第四。值得注意的是排名前15位的富豪净资产均超百亿美元。

福布斯:2017年中国亿万富豪榜100强排行榜

数据来源:福布斯、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