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粤港湾大湾区食品饮料行业上市企业品牌传播力排行榜TOP1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4月19日,深圳报业集团深新传播智库和北京清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布《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上市企业品牌传播力报告》,报告显示,食品饮料行业,汤臣倍健、海天味业、广州酒家、珠江啤酒、中炬高新、华润啤酒、五谷磨房、深粮、燕塘乳业、雅士利国际位居前十,其中,汤臣倍健品牌传播力指数最高达935.04。

上榜的47家食品医疗行业企业中,香港企业有35家,另外12家企业分布在广州(广州酒家、珠江啤酒、燕塘乳业、广弘控股)、深圳(深粮、明华科技)、江门(嘉士利集团、甘化科工)、佛山(海天味业)、珠海(汤臣倍健)、中山(中炬高新)、肇庆(星湖科技)。

资料来源:深新传播智库、北京清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