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上海人工智能最具成长力企业排行榜(TOP1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此前,由上海人工智能发展联盟(SAIA)与闵行区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人工智能与长三角协同创新高峰论坛暨上海人工智能发展联盟年会”在上海虹桥商务区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上海人工智能最具成长力企业TOP10榜单》,弘衍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图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思亮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氪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扩博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上海衡道医学病理诊断中心有限公司、上海烨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卓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斑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极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人工智能是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将进一步释放历次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积蓄的巨大能量,并创造新的强大引擎,重构生产、分配、交换、消费等经济活动各环节,形成从宏观到微观各领域的智能化新需求,催生新技术、新产品、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人工智能正在与各行各业快速融合,助力传统行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在全球范围内引发全新的产业浪潮。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人工智能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融资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