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球光伏企业2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由365光伏主办的“2019全球光伏20强排行榜发布会暨中国光伏企业全球市场发展论坛”在上海圆满举行。参会行业领军人物围绕着“平价上网”及“海外市场开拓”等话题进行交流探讨,为光伏行业发展建言献策。会议现场发布了“2019全球光伏企业20强排行榜”榜单。据榜单显示,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阿特斯阳光电力有限公司、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晶科能源有限公司、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FIRST SOLAR,INC.、Hanwha Q CELLS、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SunPower Corp.10家企业进入榜单前十。其中,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营收4913百万美元位居榜首。值得一提的是:上榜2019全球光伏20强企业中,17家企业营收超10亿美元,前五企业营收均超30亿美元。以下是榜单详情:

数据来源:365光伏、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备注:1、此榜单营业收入为光伏相关企业的关键设备全球收入(组件、逆变器、支架)、全球电站出售收入、全球电费收入、全球电站EPC收入、全球电站设计及电站运维等服务收入;2、榜单内企业数据涉及到汇率换算均以2018年12月31日汇率为换算标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