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由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发布了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单,成都、杭州、宁波、西安、广州、长沙、温州、台州、铜川、徐州10城市上榜。值得注意的是,成都连续11年位列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单榜首。

据了解,“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和中国幸福城市论坛,由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瞭望智库共同主办,迄今已连续举办13年。

新华社副社长严文斌表示,新时代,人民期盼有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这些成为人民幸福的“最大公约数”,既是增强人民幸福感的着力点,也是此次幸福城市调查推选活动的重要标准。

资料来源:《瞭望东方周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