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京民企社会责任百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11月15日,北京市工商联发布了2019北京民企社会责任百强榜单,榜单显示,社会责任百强纳税总额突破百亿,达到252.2亿元,社会责任百强企业通过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就业扶贫等模式带动贫困村脱贫,投入资金达102.9亿元,带动贫困人口就业78.1万人,累计帮助108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脱贫。此外,社会责任百强企业公益慈善捐助总额较上年度增长260.5%,达到45.2亿元。

社会责任百强前十企业分别为: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乐普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纳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兰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北京金色农华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易盟天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数据来源:北京市工商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