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11月15日,北京市工商联发布了2019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榜单,科技创新百强营业收入规模突破1万亿,达到12421.04亿元,同比增长31.66%。科技百强纳税总额为578.35亿元,同比增长41.5%。资产总规模达到14326.82亿元,同比增长20.62%。

科技创新百强企业里,科技研发投入总额达658.84亿元,同比增长49.28%,研发投入强度进一步增强。70%家企业获得政府资金支持。63%的产业聚焦软件信息服务、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医药健康等高精尖产业,持有国内有效专利16289项,同比增长45.09%。

科技创新百强前十企业分别为百度公司、北京畅游时代数码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神州数码软件有限公司、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京东集团、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卡路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数据来源:北京市工商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