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11月15日,北京市工商联发布了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百强实现营业收入总额2.63万亿元,增长率超两成,资产总额3.75万亿元,同比增长30.66%,民营企业百强净资产总额同比增长49.63%,纳税达1050亿元,增长率达到60.18%。入围门槛为27.24亿元,与去年入围门槛21.16亿元相比,提高28.73%。

京东、联想、国美蝉联前三甲,三者营业收入总额均超3000亿元,同时还跻身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中的前十强。进入百强榜单前十的企业还有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百度公司、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美团点评)、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物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对比去年首次榜单前10位情况发现,百强榜前三名京东集团、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国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去年相比格局保持不变。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上升一个位次至第4,与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置互换。百度公司由去年的第6下滑至第7。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美团点评)首次进入前10,去年其排名为第13位。

数据来源:北京市工商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