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安徽创新企业100强排行榜(附全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安徽未来经济发展规划研究院、安徽省院士专家联谊会、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决定联合发布了2019安徽创新企业100强。“安徽创新企业100强”评选是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委、省政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促进和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主导、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引导和支持企业加大力度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技术创新等工作。

在2019安徽创新企业100强榜单上,分地区来看,合肥市上榜企业最多,达到了38家;马鞍山市上榜数量第二,共24家企业上榜;芜湖市10家,滁州市、阜阳市、铜陵市各有5家,淮北市有4家企业上榜,淮南市有3家,安庆市和宣城市各有2家,蚌埠市和宿州市各有1家企业上榜。从企业来看,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淮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位列前三,具体榜单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