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黑龙江制造业企业10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9月19日,黑龙江省企业联合会发布了2019黑龙江企业100强、制造业企业100强、服务业企业100强、民营企业100强榜单。2019黑龙江制造业企业100强榜单显示,100强企业营业收入总计4262.46亿元,其中,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大庆石化分公司以年度473.72亿元的营业收入总额位列第一位,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大庆炼化分公司分别位居第二位和第三位。榜单的前十企业总营业收入为2280.23亿元,占总营业收入的5成;分别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大庆石化分公司、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大庆炼化分公司、大庆沃尔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石化分公司、中车齐车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哈药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建龙钢铁有限公司、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以下是榜单详情:

数据来源:黑龙江省企业联合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