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内蒙古民营企业100强排行榜(附完整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在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届蒙商大会上,发布了“2019内蒙古民营企业100强”名单,入门门槛为13亿元。2018年以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大力破解影响民营经济发展的瓶颈制约,全面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全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广大民营企业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应对挑战,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民营企业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向好。

榜单显示,共有9家企业营收超100亿元,收入在50亿元以上的企业有21家。其中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795.53亿元位居榜首,内蒙古鄂尔多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583.1亿元位列榜单第二;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排名第三,营收557.61亿元。从各盟市上榜企业数量来看,鄂尔多斯市上榜企业最多,达到22家;乌海市和包头市分别有14和13家企业上榜;巴彦淖尔市、赤峰市、呼和浩特市各有9家;乌兰察布市7家企业上榜;通辽市6家;呼伦贝尔市5家;阿拉善盟4家;兴安盟2家。具体名单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