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西民营企业10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9月9日,广西自治区工商联发布了“2019广西民营企业100强”“2019广西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2019广西民营企业纳税10强”“2019广西最具竞争力民营企业”“2019最具潜力民营企业”。

2019年广西民营企业100强榜单显示,100强企业营业收入总计3633.1亿元,其中,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以年度230.17亿元的营业收入总额位列第一位,桂林力源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南丹南方金属有限公司分别位居第二位和第三位。入围企业数量最多的前三城市依次为南宁市(36家)、玉林市和柳州市(各10家)、桂林市(8家);从行业来看,100强榜单中占比最多的行业为房地产业(12家),榜单的前十企业总营业收入为1349.79亿元,占总营业收入近4成;分别为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桂林力源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南丹南方金属有限公司、广西贵港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广西云星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强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洋浦南华糖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彰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广西三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是榜单详情:

数据来源:广西自治区工商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