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贵州省制造业企业10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9月6日下午,贵州企业联合会、贵州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了2019贵州企业100强、2019贵州民营企业100强、2019贵州“成长之星”企业名单,并首次发布了2019贵州制造业企业100强名单、2019贵州服务业企业50强名单。

2019年贵州省制造业企业100强榜单显示,100强企业营业收入总计4263.89亿元,其中,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以年度736.39亿元的营业收入总额位列第一位,瓮福(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位居第二位和第三位。榜单的前十企业总营业收入为2551.36亿元,占总营业收入近6成;分别为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瓮福(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开磷(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首钢水城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南方石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振华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保利久联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是榜单详情:

数据来源:贵州企业联合会、贵州企业家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