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南省民营企业10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9月3日下午,2019河南民营企业100强榜单正式对外发布。榜单显示,郑州中瑞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年度4954050万元的营业收入总额位列第一位,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宇通企业集团分别位居第二位和第三位。入围企业数量最多的前三城市依次为郑州市(17家)、南阳市(12家)、安阳市(11家);从行业来看,100强榜单中占比最多的行业为房屋建筑业(11家)、榜单的前十企业总营业收入为3356.24亿元,占总营业收入近4成;分别为郑州中瑞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宇通企业集团、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天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洛阳栾川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业控股有限公司、河南正商置业有限公司、河南龙成集团有限公司、河南金汇不锈钢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是榜单详情: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