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东省流通业10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8月29日,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发布了2019广东企业500强榜单。同时发布的还有广东民营企业、制造业、服务业、流通业和创新企业的100强榜单。

据2019年广东省流通业100强榜单来看: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深圳江铜营销有限公司位居榜单前三。据了解,2019年广东流通业100强入榜企业上年遇到一定市场波动,但企业加快调整结构,保持稳中有增,其中有11家企业的营业收入比上年增长50%以上,有6家企业的营业收入增幅超过100%。竞争压力下,广东省流通行业100强企业虽然规模在增大,但行业平均利润却比上年下降较大。广东的批发零售优势突出,100强流通业企业中有50家来自该行业。

以下是2019年广东省流通业100强榜单详细排名情况:

资料来源:广东省企业联合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商产业研究院【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5年广东省流通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