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100强排行榜(全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发布2018年安徽省百强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本榜单依据国家火炬计划统计数据,以2018年企业总收入为入围标准。

据数据显示,2018年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百强排行榜中,合肥市上榜企业最多(48家),占据近“半壁江山”,其次为芜湖市(22家),马鞍山市(8家)。上榜企业涉及汽车、家电、新能源和智能语音等领域。在2018年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百强排行榜中,前十的企业分别为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格力电器(合肥)有限公司、淮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芜湖美智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合肥鑫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合肥美的洗衣机有限公司、中建四局第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其中,合肥市有6家企业上榜,占半数以上。以下是详细榜单:

数据来源:安徽省科学技术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