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食品行业50强企业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6月25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的“强化科技创新、服务美好生活——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和“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食品行业五十强企业”等荣誉榜单。据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食品行业五十强企业榜单显示:在食品饮料行业相关的企业中,茅台排名最高,伊利、蒙牛、娃哈哈、青岛啤酒等纷纷上榜。

据了解,“中国轻工业食品行业五十强企业”榜单是评价轻工业食品企业竞争力的权威榜单,也是衡量中国轻工业食品企业发展活力的重要标准。此次榜单在评选标准上重点考量了2018年度参评企业的营业收入、利润总额、营业收入利润率、税收占利税比重、研发投入及营业收入增速六项指标综合评分,力求结合互联网时代特征对企业进行充分全面的评估,要求企业不仅能够实现均衡发展,还要具备较强的市场活力。西凤股份公司凭借出色的经营业绩和综合表现,获得了大会的一致认可。以下是榜单详情:

数据来源:桃李面包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食品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