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宁波品牌百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5月11日,2019年宁波品牌百强榜单出炉。据了解,“宁波品牌百强榜”由宁波市甬商发展研究会与中国社科院品牌战略研究课题组和中国市场学会、中国品牌研究中心等权威机构联合制作。从2012年至今,“宁波品牌百强榜”历经7载,通过“价值”为宁波品牌“树碑立传”,打造宁波品牌价值的“奥斯卡”,以标杆的力量激励更多的宁波企业走上品牌之路、重视品牌建设。

据榜单显示:奥克斯以196.2亿元品牌价值位列榜单第一;得力、方太紧随其后。而去年的“状元郎”公牛以微弱差距屈居第四。2019年宁波品牌百强榜上榜总价值为3839.5亿元,上榜门槛4.5亿元,与去年相比品牌价值和门槛实现“双升”。

以下是2019年宁波品牌百强榜单详细情况:

资料来源:中国宁波网

[FS:Page]

资料来源:中国宁波网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浙江家电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