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产业排行榜

2018年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前十城市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我国新能源乘用车推广数量持续攀升,从2009年之前不足500辆,增长到2018年的125.6万辆。目前,我国新能源汽车推广情况良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保持快速增长,2018年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27万辆和125.6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59.9%和61.7%。

据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1-2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5万辆和14.8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83.5%和98.9%。未来,为了进一步推广新能源汽车将推出更多购车补贴、免征车辆购置税等优惠政策,预计2019年新能源汽车市场也将保持快速发展,市场销量有望达160万辆。

从城市推广情况来看,2018年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排名第一的为深圳市,销量达8.42万辆;上海市以8.05万辆的销量排名第二,以上两个城市推广数量领先全国。随后为广州、北京两地,去年累计销量均在6.2万辆以上;杭州、合肥分别为5.64万辆、5.25万辆;郑州、天津、柳州、南昌进入全国前十。

数据来源:乘联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汽车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