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胡润新金融5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1月9日,主题为“共赴时艰,共塑未来”的2019胡润新金融百强榜峰会在深圳东海朗廷酒店召开,这是胡润百富连续第四年发布面向新金融领域的排行榜,足以证明胡润百富对新金融市场一如既往肯定与重视。随着监管政策和市场环境日益完善,这也是今年新金融行业万众瞩目的“开门红”。

在峰会开幕式上,胡润正式发布当天最重磅、最核心的“2019胡润新金融50强”榜单。据榜单显示,360金融、51信用卡、百行征信、橙子银行、度小满金融、飞贷、富途证券、徽常有财、汇付天下、积木盒子等50家企业进入了2019胡润新金融50强榜单。

据悉,“2019胡润新金融50强”的评选标准为:企业成立三年以上,股东实力较强,发展稳健,成绩突出;具有良好的品牌美誉度和用户口碑;为行业和社会做出积极贡献,在产品、技术、管理、服务上不断创新。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新金融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