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医生集团品牌10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2018是中国医生集团大爆发的一年,每月新增医生集团上百家,医生集团总数量已超千家,那么,哪些医生集团的品牌建设脱颖而出呢?近日,2018中国医生集团品牌100强榜单发布。据榜单显示,张强医生集团、冬雷脑科医生集团以及博德嘉联医生集团等100家医生集团上榜。据了解,目前,我国医生集团数量仍处于快速爆发期,在社交媒体和互联网医疗平台的助力下,未来三到五年仍是医生集团品牌建设的黄金期。我国整体医生集团品牌建设状况并不乐观,差距巨大,不少医生集团还处于埋头做事情阶段,对于品牌建设不够重视,曝光度严重偏低,品牌缺乏清晰定位和辨识度,品牌建设理念和建设手段均较为落后。以下是2018中国医生集团品牌100强榜单详细排名情况:

资料来源:看医界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医疗健康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