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京百强民营企业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10月19日,2018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发布。据榜单显示:位居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前三甲的企业分别是京东集团、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国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营业收入总额均超过3000亿元,并以此跻身全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十强。

除此之外,进入榜单前十的企业还有: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百度公司、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物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北京运通国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据统计,2018年北京民营企业百强营业收入总额共计2.17万亿元,入围门槛达到21.16亿元,其中有3家企业营业收入超过3000亿元。民营百强企业整体运营状况良好,2017年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利润总额达到841.74亿元。产业结构也明显优化,2018年北京民营企业百强中第三产业占71%,从资产规模上看,第三产业占比77.60%,从营业收入规模上看,第三产业占比74.62%,从行业集中度看,软件和信息技本服务业、批发业、零售业成为百强企业最集中的行业。

以下是2018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详细排名情况: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大健康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