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受女性欢迎手游排行榜TOP1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近年来,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呈百花齐放之势,在品类丰富的基础上,产品性能、画面不断实现突破,也一度成为市场核心竞争点。移动电竞已经成为游戏市场主流;国产动漫内容正在发力,成为资本注入的下一个领域;直播平台正在向泛娱乐直播上进行转型。随着泛娱乐行业的互动发展,娱乐形式也正在相互连接,共同繁荣整个泛娱乐行业。

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到1161亿元,同比增长41.7%。随着中国手游技术的不断完善,手游厂商重点提高游戏品质和构建泛娱乐化生态体系,预计2018年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将进一步增长,达到1623亿元,增长率为39.8%。随着市场逐渐成熟,人口红利逐渐消失,中国移动互联网由增量市场转向存量市场,移动游戏市场用户规模增速将逐渐趋于稳定,实际销售收入将持续稳定增长。

在2018年最受女性欢迎手游排行榜中,前十名的游戏产品为恋与制作人、旅行青蛙、开心消消乐、奇迹暖暖、后宫三千人-橙光、永远的7日之都、梦间集、宫殿:100日公主、歌之王子殿下:闪耀之星、梦浮灯。


资料来源:互联网周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