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8月中国客车企业销量排行榜(TOP1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据数据显示,2018年8月在商用车主要品种中,与上月相比,货车和客车产量有所下降,销量均呈增长,其中客车增速更为明显;与上年同期相比,客车产销呈一定下降,货车产量微降,销量略增。

8月客车产销3.58万辆和3.89万辆,产量环比下降1.94%,销量增长16.30%,同比下降14.28%和9.16%。

客车企业销量情况

据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1-8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客车生产企业依次为江铃控股、郑州宇通、北汽福田、南京依维柯、保定长安、金龙联合、上汽大通、金杯汽车、厦门金旅和中通客车。与上年同期相比,金杯汽车、中通客车销量降幅居前,郑州宇通和北汽福田小幅下降,其他企业继续保持增长,保定长安增速依然最快。

1-8月,上述十家企业共销售23.17万辆,占客车销售总量的81.53%。

数据来源:中汽协、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材料及分析均来自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客车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