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合肥服务业企业2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9月11日,2018年合肥企业50强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务中心举行,会上同时发布了2018年合肥制造业企业30强、服务业企业20强、建筑业企业20强名单。

据2018年合肥服务业企业20强榜单显示:进入榜单前十的企业分别是:合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文一投资控股集团、安徽辉隆投资集团、安徽国购投资集团、联合利华服务(合肥)有限公司、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合肥供电公司、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安徽合肥石油分公司、安徽华文国际经贸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天星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高速石化有限公司。其中,合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列榜首。据了解,在同时公布的2018年合肥企业50强排行榜中,合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列第三。

资料来源:公开资料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零售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