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排行榜TOP10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7月27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在2018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发布会暨百强企业高峰论坛上联合发布了2018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和《2018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发展报告》,阿里巴巴集团、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百度公司、京东集团、网易集团、新浪公司、搜狐公司、美团点评集团、三六零科技有限公司、小米集团位列榜单前十名。

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未来发展趋势有五个方面值得关注:一是增长势头迅猛,新生代创新型企业超速成长将重塑行业竞争生态。二是行业领域、覆盖地域更加多元广泛,互联网百强企业将强力带动区域经济发展。三是新技术新业态新产业不断涌现,技术创新将加速推进数字中国和智慧社会建设。四是产业互联网将推动我国制造业“品质革命”,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五是以党建引领激发企业发展新活力,精准扶贫将成为践行社会责任工作“主轴”。

数据来源:工信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