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大数据基础应用企业排行榜(V5.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5月26日,第四届贵阳数博会分论坛——大数据融合实体经济资源对接投资洽谈会在贵阳召开。会上《2018中国大数据企业排行榜V5.0》以及《2018中国大数据产业地图》发布。

据了解,本次中国大数据企业排行榜新增15个垂直行业和领域,并更新了6个行业和领域分类。上榜企业共358家,其中同时在5个以上细分领域上榜的企业有18家,同时在两个细分领域上榜的企业有42家。与2017年6月第四版相比:本次新上榜大数据企业102家,129家企业连续两次上榜。122家企业排名与上期相同。共有17家企业因并购、股东变化、公司扩张、改制等原因,其公司排名发生了变化。

据2018中国大数据基础应用企业排行榜(V5.0)包括物联网、虚拟现实、商务智能、数据咨询等行业企业,包括陕西中交天健车联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内的80家企业。

2018中国大数据基础应用企业排行榜(V5.0)

资料来源:首席数据官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