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热播剧播放量排行榜(TOP1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7月已经过去,暑假档也所剩不久。不过随着《我的前半生》《楚乔传》等热播大剧收官后,近一周来,没有出现十分吸引人的新作。截止到7月31日,7月播出电视剧中播放量最高的毫无疑问归当红流量小花旦赵丽颖主演的《楚乔传》莫属了,《楚乔传》不仅创下周播剧历史新纪录,其累计播放量更是达到234.5亿。第二名是集情感与职场于一身的《我的前半生》,累计播放量为122.72亿次,与冠军《楚乔传》相比差距还较大。紧接着是有TFboys三小只主演的《我们的少年时代》也引来热播,其累计播放量为53.83亿,排名第三。

值得一提的是由企鹅影视出品,余洲影视承制的古装穿越爱情网络剧《双世宠妃》排在榜单第六名位置,前10名中只有该剧是属网络剧上榜的,累计播放量达21.15亿,甚至高出《醉玲珑》3亿的播放量。

数据来源:艺恩智库、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